栖木
过气的咸鱼。
 

《在这个世界终于被说服之后》

-

在这个有问题的世界终于被漩涡·岸本·鸣人的朋友卡洗脑之后,原世界线已经告白成功的漩涡鸣人不幸穿越了过来,然后深深纠结于这个世界的自己的愚蠢。

-

*欢脱向缘更注意.

*或许联动论坛体.

-

大概就是一个原著残念♪

暂时脑洞向♪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这个不肯吃药的世界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#

#我从未见过比朋友这词更深刻的羁绊了#

#嘴遁的效果可以取消掉吗在线等急#

#我把他当朋友但想上他你信吗#


十七岁的准火影大人对于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,在他第无数次听到“因为你们是朋友啊”后。他认真的思考了自己的设定以及这一天本该干的事情,然后就陷入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新定位之中。他记得在三年发卡后,他就停止了发朋友卡这件作死而对攻略没有任何帮助的日常任务,但现在的情况是——


“哟这不是鸣人吗,你和佐助和好了没?”


“……表白了。”


“啊,是说他终于承认和你是朋友啦,那就恭喜啦。”


“……是啊我们是朋友啊我说。”


[日常发卡1/1]


这种诡异而又莫名正常的对话充斥着他现在的生活,漩涡鸣人试图将话说的稍微明白一些,然后他就发现大家会面不改色地接受,然后面不改色地把它们修改到朋友的范围内。譬如表白,那是表白心声;譬如交往,那是交友往来;譬如恋爱,那是各自恋爱。可以的,这很火影。


这成效堪比洗脑大法。


真·漩涡鸣人如此想着,暗暗佩服起这个世界的自己,毕竟在做出那么多能表明一切的事情后,再把印象给掰回去也是挺不容易的。但按照这个世界的套路来说,初代大叔那儿估计也凶多吉少,不是兄弟就是朋友再不济就是,所谓“有着共同抱负的人”这样的称谓。如此想着,漩涡鸣人又凌乱了一阵后决定去找佐助谈谈。


……希望没被洗脑,拜托。


 
评论(10)
热度(1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栖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