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木
过气的咸鱼。
 

《【发泄】你们的历史教科书简直设!定!崩!坏!(5)》

-

*玻璃糖果.

*原创人物出没预警.

*几百年后历史扭曲的火影世界.

*历史永远需要肮脏的败者来赞颂胜者的伟大.

-

这一更主要撒糖,撒糖

下一更撕逼大战/修因上线/……

试试能不能挤出来x.

-

前文:《1》《2》《3》《4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301L  = =

真的……?初代目大人和七代目大人???


302L  = =

怎么可能啊?!!


303L  = =

……我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


304L  第一直播现场

……突如其来的藤蔓把所有参与这件事的木叶人员都捆的结结实实的

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是七代目大声的说这些什么

初代目也有说话,我录给你们好了(感觉在做梦.jpg

[录音]


305L  = =

向宇智波低头


306L  = =

向宇智波低头


307L  = =

等等初代目说的话???不是说他很平易近人的吗???

“因为你们身在木叶,所以我不会做什么。”

“道歉。”


308L  第一直播现场

现在处理的差不多了啦……。

但是宇智波家的墓地也被,掘开了。

斑、带土、佐助、鼬、止水之类的都被带走了。

但是初代目额外让狐狸多带了个棺材,也不知道是谁的,小狐狸看起来也有些惊讶的样子。但是还是带上了,而且就放在斑的棺木的旁边,我也没看清上面的字


309L  = =

这真的不是人格限制出来的火影……?


310L  第一直播现场

眼睛是正常的


311L  = =

?!!


312L  = =

那他们就更不应该阻止我们了啊?!!

彻底铲除宇智波这种事情——!

那种渣滓永无翻身之日才好吧??!


313L  = =

说话客气点啊我说


314L  = =

反正又没说错,宇智波这整个家族的人都丧心病狂

做得都是人能干出来的事???

说说而已又m


315L  = =

卧槽?!!!


316L  = =

三一四哥你没事儿吧???!


317L  = =

只是睡着了,虽然脖子可能会有些痛

别乱说佐助坏话啊我说!


318L  第一直播现场

……我该咋办

那只狐狸现在在我面前


319L  = =

???别急慢慢说???


320L  第一直播现场

好可怕  只有这个想法了  光是看着它的眼睛都会颤栗

我需要逃  不然可能会死


321L  = =

别慌啊楼主,你有没有干什么事?


322L  = =

欺人太甚吧这只狐狸?!!把火影秽土出来就能耐了???


323L  = =

不不不冷静一下,肯定有原因的啊,再说初代和七代好像不是秽土(。


324L  神明祈愿之初

……会不会是照片?


325L  = =

噫那张合影?


326L  = =

[照片.jpg]

楼主你不是捡到了这张照片吗——?还给它试试???


327L  第一直播现场

谢谢,它拿到之后真的就离开了


328L  = =

我们讲道理,那个黑袍的帅气男子是谁

我们木叶还有这么清新视线的人物吗???

简直是这个污秽世界中的一股清流


329L  鸣门卷拉面

怎么样怎么样,超级好看对吧!虽然口是心非但是个超级好的人啊!对人虽然有些冷淡但很温柔的啊我说!


330L  = =

哦哦哦所以他是——?


331L  鸣门卷拉面

当然是佐助啊我说!


332L  = =

……我错了


333L  = =

这不是清流,这是泥石流


334L  = =

讲道理,这个人,天字头一号脑残粉


335L  = =

楼上你错了,还有楼主


336L  = =

……不可能啊


337L  = =

咋不可能了,你看看楼主,以寡敌众,一个人硬是撑到了现在

现在战友就来了吧


338L  = =

不,不是,我查了“鸣门卷拉面”的IP地址


339L  = =

这就是你不对了,虽然人家品味不太对劲

但你咋随便查ip呢???


340L  = =

……关键是那个地点,是木叶的火影办公室


341L  = =

卧槽技术可以啊


342L  = =

木叶有火影喜欢宇智波???


343L  = =

你要说有倒的确是……初代目出来护妻的时间不是恰到好处嘛www


344L  狐火

我带他们过去的!我!


345L  鸣门卷拉面

哈?小白你还在这待着啊我说?


346L  狐火

抱歉,我不叫这名,这比那只狗的名字还俗气。


347L  = =

讲道理,你们不听初代火影讲故事吗,他开始扯竹马竹马了


348L  狐火

丑拒,我亲眼看着他从西瓜头变成了黑长直谢谢。


349L  鸣门卷拉面

我记得你以前不这么说话的啊我说!明明很冷淡的啊我说!


350L  狐火

这叫放飞自我,你懂个p


351L  = =

我靠2333宇智波斑身后站人就……23333


352L  = =

所以你们就这样接受了这种事?

是不是有能改变人想法的幻术啊???


353L  = =

别天神?


354L  = =

但是这个人不是已经挂了吗(。


355L  狐火

说到别天神……我继续去忙了,帮忙正名@鸣门卷拉面


356L  鸣门卷拉面

交给我绝对没问题我说!


357L  = =

等等,宇智波佐助,冷淡却又温柔???


358L  = =

咋了,初代目现在还在回忆呢,三句话一句“啊斑真是balabalabala”

不过说起来今天这贴意外太平啊


359L  = =

初代滤镜厚得日天

和谐也正常,那些人的出现时间都是两点之后啊

现在才十一点,估计他们还在工作或者忙吧


360L  = =

所以我们接下来可能会目睹撕逼大战……?


评论(25)
热度(324)
© 栖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