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木
过气的咸鱼。
 

《【发泄】你们的历史教科书简直设!定!崩!坏!(8)》

-

*玻璃糖果.

*原创人物出没预警.

*几百年后历史扭曲的火影世界.

*历史永远需要肮脏的败者来赞颂胜者的伟大.

-

完了这坑填不完了xxx.

-

前文:《1》《2》《3》《4》《5》《6》《7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351L  = =

可以的,刚才谁说要去单挑的来着

我敬你是条汉子


352L  一路走好

壮士走好,壮士安息


353L  = =

所以七代目真的和宇智波有一腿啊……?

目瞪口呆.jpg


354L  = =

为啥要用这种词儿啊2333

挚友!挚友!


355L  = =

讲道理真有人去单挑吗(


356L  = =

怎么可能啊,群殴都殴不过来着


357L  狐火

打扰一下,漩涡鸣人在哪儿?


358L  = =

真有要单挑的啊???


359L  = =

楼上是不是傻,这是楼主啊


360L  = =

楼主你没有一种,嗯,发现队友超神时的喜悦感吗???


361L  狐火

完全没有。


362L  吃拉面吃了几个小时

啊七代目的话在木叶村口——!有什么事么……?


363L  狐火

出大事了。


364L  = =

???不会又是唬人的吧???


365L  = =

↑作为一个从一楼看到现在的人,我发现质疑楼主的,都会被打脸


366L  = =

强排,但是狐火找七代目干嘛……?


367L  = =

科科,抱大腿呗,她当七代目那么好勾搭???


368L  = =

……ls,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三零二哥


369L  = =

我觉得倒是挺对的,好不容易有机会能勾搭上

又是喜欢宇智波又是喜欢火影的,妥妥的绿茶


370L  吃拉面吃了几个小时

但他是个男的啊……(´;ω;`)


371L  = =

?!!


372L  = =

对哦拉面小哥在那儿吃拉面……!!求直播!!!


373L  吃拉面吃了几个小时

暂时只是找到了的样子,讲道理楼主长得好看,就是服装年代不太对劲

[狐火.jpg]


374L  = =

天辣好看!!!!银发我の嫁!!!


375L  = =

先prprprprpr,然后莫名觉得有些眼熟


376L  吃拉面吃了几个小时

狐火一开始就说“出大事了”,声音很好听w

然后七代目笑着回答“反正都能解决的嘛”之类的话,结果被狐火单手按住头,村口的石质地面都碎了沃日,目测至少有陷地三四十厘米的样……但七代目似乎没啥怒气,挺习惯的(


378L  = =

日了狗了,前几楼谁说楼主是战五渣的,去单挑吗???


379L  吃拉面吃了几小时

然后有些听不清在说些什么orz,录给你们好了,求翻译

[录音]


380L  = =

啊楼主的声音真的好听……但语气是不是不太对劲……?


381L  = =

……等等,狐火是不是说了句

“只有小少爷的转生出了问题。”


382L  = =

转生?


383L  银发好看

那个……你看看,是不是这个人……?

[漂亮的大姐姐.jpg]


384L  = =

是的吧……!说起来果然是之前就出现过了(


385L  = =

如果是这个人……那火影的转生和宇智波的棺木应该都和他有关,那他说“转生”出问题了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吧,也有可能是查克拉不够或者是忍术不精之类的原因


386L  吃拉面吃了几小时

等等,初代目也出来了???卧槽???

“斑这边有出现问题吗?”语气很捉鸡的样子orz


387L  = =

所以,我们这栋楼里很有可能藏着两个火影??


388L  吃拉面吃了几小时

理论上来说没错,顺便再求个翻译(。

[录音]


389L  = =

卧槽狐火er说了好长一串……但是又有七代目时不时的乱入声,初代目倒是还少说了几句(((


390L  = =

因为有危险的是七代目媳妇儿啊23333


391L  = =

腐眼看人基,这世上不是只有基佬的好吧???


392L  = =

请移步二七一,慢走不谢(。)


393L  = =

啊粗略转换一下……语速真的好快啊

“其他人都没有大碍,但小少爷却无法转生。按照猫又的说法来谈,是灵魂已经被其他忍术占用了……也就是说,可能有人在我之前就转生了他,以至于小少爷的灵魂已经有了可用的躯壳,并且现在就在阳界,所以从冥界通灵肯定是不行的了。”

“……别说什么不可能了,如果不是被敌人占了先机,那就是小少爷他魂飞魄散了,你更希望是哪一个?”

还有七代目那几句言辞激动的大概就是类似于“救”“怎么会”之类的意思(。


394L  = =

咋可能啊……会不会是单纯的dna没匹配好……?


395L  今天还是没来得及道歉

他的转生术一向不会出问题,鸣人他们用的躯壳也都是生前用的……。


396L  = =

等等,这真是阿修罗啊……?之前(((


397L  = =

极有可能,但为啥他现在还不去找哥哥(


398L  今天还是没来得及道歉

我和哥哥一样,只能在查克拉转世都转生后才能进行转生。

……也不知道哥哥什么时候才能转生了。


399L  = =

心疼地瞅着这只阿修罗(


400L  = =

等等才发现刚才漏了一句(。

“目前已经大致知道小少爷在谁手上了,估计又是大筒木那群家伙惹的祸。”这估计是狐火的声音吧,称宇智波佐助为小少爷也就他了,七代目听到之后就炸了好像,大概说的是“大筒木……?!他们干嘛要抓走佐助啊我说?”

“勾玉轮回眼,他们想要的是这个。”


评论(16)
热度(330)
© 栖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