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木
过气的咸鱼。
 

《【发泄】你们的历史教科书简直设!定!崩!坏!(10)》

-

*玻璃糖果.

*原创人物出没预警.

*几百年后历史扭曲的火影世界.

*历史永远需要肮脏的败者来赞颂胜者的伟大.

-

关于小狐狸复活大家的方法,后面会细讲的.

这章尽量撒糖糖糖x

-

前文:《1》《2》《3》《4》《5》《6》《7》《8》《9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36L  = =

说起来水之国……还救的回来么(。


437L  = =

肯定回得来的吧2333当初的辉夜姬是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两个人就可以打败了的啊,那现在有这么多人还打不过??不可能的吧


438L  = =

讲道理,我们讲道理,斑一个人单挑数万忍者还被辉夜姬干倒在地

嗯???让我们的忍者先去群殴斑试试???


439L  = =

四三八哥,你这句话放在七天前,是要被人肉的


440L  银发好看

就,就我想知道七代目有没有把佐助吗qwq


441L  = =

同,讲道理一股追番感


442L  = =

啊说起来我在现场,负责后勤,但是情况……嗯,怎么说,有些不太对劲……?你们的七代目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样“一只手指撂倒大筒木”,以上


443L  = =

……哦所以,是两只手撂倒???


444L  = =

讲道理秒杀大筒木这种剧情也太诡异了吧23333


445L  前排卖瓜私售玻璃

但是这个剧情本身,就很诡异啊……隔了几百年又来什么的(。


446L  = =

我们讲道理嘛,你们的七代目,打完就跑

就一下,就一下哦


447L  = =

段子手吗楼上hhhhhh


448L  = =

不不不我认真的,我是四四二楼,真的是打完就跑——后面那个瘦一点的大筒木一直保持着“闭目,结印”的离线状态,然后七代目火影冲上去一个查克拉球,打得那个大筒木一个踉跄,然后就不见了,人就不见了,真的


449L  = =

卧槽……不要媳妇儿了???


450L  = =

我就说七代目不会和宇智波扯上关系的吧,当时大概也是必要


451L  狐火

楼上请止住你发散的思维,之所以撤退是目的已经达到了。


452L  = =

目的……?狐火er的目的是个啥……???


453L  = =

复活他家小少爷?所以宇智波佐助已经被成功复活了还是?


454L  = =

想太多了吧……单纯的放弃了?


455L  鸣门卷拉面

怎么可能放弃佐助啊我说!


456L  = =

把七代目炸出来了2333


457L  = =

说到底狐火是怎么复活死人的……?也不是秽土,感觉好神奇啊我天……?强行复活什么的,已经不是正常人有的能力了吧?


458L  鸢

但是它本来就不是正常人呀dsjaoko


459L  狐火

……暗处那位,这么对你家这位没事儿吧?


460L  稻草人

啊……没事,还多亏你将他带回来了。


461L  狐火

抱歉,没能把你的亲热天堂救回来。


462L  = =

卧槽手速感人,我找个字儿的时间就这样了


463L  = =

是,而且亲热天堂是个啥呀……(((


464L  = =

哦这个野史里有提到,不是说是一本书吗2333


465L  鸣门卷拉面

卡卡西老师!!!


466L  = =

我天七代目的手速更加感人啊2333


467L  = =

讲道理,我突然觉得自己的手速还有救——!


468L  = =

不是,你们都不看内容的吗???


469L  = =

……卡卡西?


470L  = =

我们六代目火影是叫这名?还是重名之类的……?

厉害了我的哥


471L  山高月小水落石出

……等等,如果他真的是卡卡西的话,也就是说这楼里凡是能和七代目搭上话的,目前掉了马甲的分别是六代目火影和阿修罗,再加上七代目自己……???天???

请让我怀疑一下蘑菇炒饭???他就是传说中泡了宇智波的——?


472L  千手祭

哥哥只是被那个千手混蛋的花言巧语骗了而已。


473L  = =

噫这种言论好新鲜


474L  = =

讲道理初代目和斑有啥关系啊(((


475L   = =

啊……你没听初代目感人肺腑的秀恩爱虐狗演讲大会啊?


476L  = =

没事儿,可以临时召唤一下啊@蘑菇炒饭


477L  = =

真的有效果吗233333


478L  初勾玉

嗯。


479L  今天还是没来得及道歉

……哥哥!


480L  = =

讲道理@豪火灭却 是谁啊


评论(14)
热度(324)
© 栖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