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木
过气的咸鱼。
 

《【求助】女神和我百合了但我其实不喜欢女生怎么办?》

-

试水,顺便复键x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L  黄色鸣门卷

题目讲得很清楚了,拜托大家帮帮忙吧,我已经三天没回复了我说……!


1L  = = 

现在妹子本来就少,你们还内部消化,啧啧啧


2L  = =

这种模糊不清的前情提要我给差评,讲真你不喜欢她还和她百合干啥???


3L  = =

科科,肯定又是那种见人就撩的呗


4L  黄色鸣门卷

等等你们想太多了啊我说!

其实是我有一个死对头啦,接下来为了方便简称S好了——从小我就没有哪里比他好的,就是从头发到脚跟都被比下去的那种,就连我以前喜欢的对象都和他比较亲近……。

但是就在七个月之前,他被人通知去开会的时候我看到他手机屏幕亮了啊!戳进去之后竟然是N站的界面,就是那个弹幕网站啊我说——!然后界面就停在一个视频上,我看了up主的名字之后就打算回家搜,结果这时候S回来了(((


5L  = =

很生气……?


6L  = =

想太多,总感觉楼主妄想症来着,你想想看女神是这么容易泡的???


7L  = =

不,6哥你好好想想,这事儿还真不一定

楼主也是妹子啊,能泡到女神的妹子(((


8L  侍风间

为什么你们就这么确定了lz是妹子这个设定……?!


9L  = =

不然呢?楼主是现充还会傻不拉几的来求救?那要么是炫耀,要么是双商负数


10L  黄色鸣门卷

S也没有太生气啊我说,反而被吓了一跳,抢过手机就先回家了

然后我查出来这个up主挺有名的,然后理所当然地就去听了首歌啊我说!

结果我就沦陷了(。


11L  = =

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12L  = =

诶不对啊,楼主你作为妹子还挺会撩的嘛

你看看,连S都把不到的妹子,你这不就掰弯了?


13L  黄色鸣门卷

反正之后我们就一起录了歌啊之类的,时间一长莫名其妙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orzzzz,但可怕的是我的目的完全没有达到啊我说!我以为S知道之后会深受打击还做好了准备要成熟一次啊!结果他拿着手机,放着最新的那首合唱曲,看到我之后还开了外放,问我唱得怎么样

可能是错觉,他放的时候刚好是我唱的那段

当时差点就怂了啊我说


14L  = =

……保重,注意菊花


15L  = =

只有我觉得楼主人渣吗???不管怎么样,百合也是骗感情啊,这不会是什么“虽然女神喜欢我但我喜欢竹马,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”这种戏码吧???


 
评论(8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栖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