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木
过气的咸鱼。
 

《【吐槽】请别用支离破碎的语言营造出一种你是黑的假象好嘛》

-

*游戏区up梗,联动正文,请谨慎食用.

*感谢某人关于食用注意方面的格式的授权x.

-

唔,有人开黑吗x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L  热度终结

如题,说的就是D站里那个每次都准时在千鸟视频下报道的家伙。

呵,黑粉能抢到前五我也是服气,大写的服气。


1L  智商感人

谁家粉丝天天闲着胃疼敲那么一大段字儿去黑自家up?这不瞎扯淡吗。

这应该算引战吧,坐等删除


2L  万火留

感觉抢这楼的前排也没什么意思……啧,楼主你说拉面?


3L  林子大了品种驳杂

说不定是人家的小手段,装成被你们扒出来是粉,然后再披着你们亲自敲定的粉籍去招黑也说不定?做人别太蠢,这种人虽然少但没绝迹,到时候引了黑粉哭都来不及


4L  意味不明

拉面?这人在D站不是年度十大黑粉里的吗,入榜了竟然还有人说是伪黑?呵呵,拼命把粉籍往别人身上套是几个意思,现在连黑粉都不放过了想怎样,千鸟粉丝缺成这样了?


5L  热度终结

喂你们……?别莫名其妙地给别人下定义啊?

我有哪一句话表明过我是千鸟的粉丝了?思维发散的有些过了吧???


6L  万火留

哈……?也就是说用这种得意洋洋的语气发了帖的你,是路人?

搞笑来的吧。


7L  热度终结

我是黑,谢谢。单纯觉得拉面这家伙虽然看起来是黑,但没有任何一点黑到了本质上。

……简直给千鸟黑丢脸啊?!一看就知道没好好看过黑点全解,你就说说他给千鸟招了粉还是招了黑?

长篇大论絮絮叨叨,说了一堆但拆开看,其实算是安利了吧……!


8L  海蓝色瞳眸

又见千鸟黑,但说句公道话,拉面黑得多但力度的确不咋地。

也不是刻意卖安利吧,似乎是努力地在黑,但又找不出黑点。


9L  颠倒黑白的世界

↑直接说爱在心口难开不就好了(计划通


10L  硬生生吃成月半鸟

作为千鸟粉,每次看到拉面都忍不住点了赞(。

说的太有道理了啊,黑得get不到点上,强行黑粉,真的


11L  一千零一

什么时候喷子都能理直气壮地跑出来了???

大兄弟懂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,好好缩在你们的群里别出来引战行吧?


12L  雷声急促

一千妹子别急,这种黑子也是极品:)

我们千鸟粉里偶尔出几个暴脾气就被喷的半死,他们黑子里出几个反效果的低段位就叫嚷个不停。

能萌上的自然会萌上,别把责任都推到拉面身上,尽管他的确是个黑没错。

假如这种一个视频一千字长评的是装成黑的粉,剔除粉籍也是分分钟的事儿:)


13L  回归零度起点

嗯???我倒是没看出来队长言论有多偏激啊?

单纯吐槽一下内部纠纷有什么问题吗?你们千鸟粉这么能耐?


14L  嘈杂的声响不绝于耳

这种语气还不算黑?那一定是要骂骂咧咧的才是你们黑子的正常状态?

我有些搞不清你们千鸟黑还是自黑(懵逼.jpg


15L  热度终结

人海战术我才不怕嘞!

说到底我的重点一直在那个不尽职的黑粉上,根本就没千鸟什么事,反倒是你们一个一个都跳出来了——讲道理就讲道理好了,为什么喷子不能理直气壮的跑出来?拉面的实力有目共睹,不客气的说就是辣鸡!

“竟然帮螺旋挡了五格血的伤害,一点都不信任朋友啊我说”这种程度……

恕我直言,不如不黑


16L  蓝色气旋

路过的螺旋粉有些心疼楼主,所谓猪队友莫过于此(so bad


17L  万火留

嘛,现在的千鸟粉名气不高,火气倒是挺大。有空在这瞎叨着还不如多去D站刷刷数据,千鸟不是号称是声优来着,既然新作没出,你们反而是不去刷音乐区和游戏区的数据了?

针对这个孩子气的小鬼有什么意思,相比之下去催稿更有意义吧。


18L  硬生生吃成月半鸟

其实17楼说的很有道理啊……千鸟和螺旋不是说要合作新系列么,两个被拉郎配了好久的up有这个消息不是应该很轰动吗,现在反而都在集火楼主啊(。


19L  出来吧我的螺旋丸

强行转移话题,但你管螺旋和千鸟叫拉郎配这一点,……


20L  求鸟大法

可以,这很强势


21L  吃我一发冷色组

这不又是一个适合安利cp的气氛么——!

讲道理,这对cp的糖,多的辣眼睛。


22L  回归零度起点

不不不不我们是黑,绝对不会吃相关cp的。

不约,叔叔我们不约。


23L  雷声急促

这种时候出来刷什么存在感,客观来说很毁气氛:)


24L  论坛中心

用户【雷声急促】封号1天


25L  热度终结

不约,我们不约。


26L  万火留

啊啊,被权利压制下去了么……总而言之气氛开朗了些呢。


27L  硬生生吃成月半鸟

老实说有些好奇楼主为啥要黑千鸟,感觉目前为止也没太厌恶?


28L  热度终结

……唔,因为你的ID。


29L  硬生生吃成月半鸟

?!


30L  狐狸怀里的醋坛子

哦,没你啥事,就是你ID的字面意思(。)

我们队长是个宇智波系列粉,只要是这个组织里的up主基本都点了关注,你可以看看勾玉er和炎木的充电榜单,第一名的“赤尾”绝对压倒性优势取胜,那就是咱队长……。


31L  蓝色气旋

不是,那她为啥只黑千鸟啊(((


32L  狐狸怀里的醋罐子

你们千鸟刚出来的时候不是有谣传吗,听说很月半

然后队长又被传教教唆了几下,再加上千鸟有几张直播截图的确……嗯……有些那啥,然后,队长他就转黑了。为了责任感还记了笔记,现在你上百度搜搜大概七十零几元的那本《千鸟黑点全解》就是她记的,黑粉团活动的时候随身携带,忘了就瞄一眼_(:зゝ∠)_

顺便一提,自从千鸟减肥成功之后队长似乎有些动摇_(:зゝ∠)_


33L  求鸟大法

等等你挺正直的啊,咋也成黑粉了???


34L  狐狸怀里的醋罐子

我?科科

我被逆cp了


35L  被囚禁在丸子里的鸟

我到底是应该默哀呢,还是应该发来贺电呢……。


36L  回归零度起点

队长!!!螺旋和千鸟的那个,那个啥冒险rpg游戏的直播开始了我们不赶过去看直播吗!!!

@热度终结


37L  热度终结

开始了吗……!我我我我马上登上去!

全员准备好工具和黑点全解,记住了一边看一边码稿不然赶不上!


38L  跨种族传播是瘟疫啊

队长记得先存文档,不然又没了就完了。


39L  狐狸怀里的醋罐子

不,等等,队长你们谁直播一下……?

我在出差看不了直播,流量会卡顿,谁帮我转播点内容

重点就好,重点就好


40L  千鸟流遍布全身

↑为什么感觉我的痴汉力被你们这群黑子压下去了……。


 
评论(15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栖木/Powered by LOFTER